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凝心聚力谋新篇,同心筑梦创辉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全体任课教师会
日期:2023-02-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深迈进,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及目标,有效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展开,2023年2月11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全体任课教师会暨教学科研工作会。副校长赵汝亮、教务处处长史劲松、科研处处长李国清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汝亮主持。

会上, 教务处处长史劲松对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和基础常规工作进行详细分析和总结,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河南省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制定的三全育人改革方案,围绕创、建、树、培为目标,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史处长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突出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要做好提质培优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对全体任课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教学规程;二是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全体任课教师应当始终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育人宗旨,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科研处李国清处长从教师科研成果丰富、加强校学术委员会、积极参与迎评创建工作等八个维度回顾并肯定我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当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指出了2023年科研工作的新思路:一是优化和落实科研管理体制,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二是加强科研培训、学术交流,举办学术沙龙,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与认识;三是科研质量提升;四是积极组织申报有关课题;五是进一步优化共同平台。

坚守初心,踔厉奋发。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任课教师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凝聚发展合力,构筑学校“双高”建设新优势,助推学校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匠心耕耘求创新 砥砺前行践初心——我校2022年省优质课活动获奖喜报
下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 以赛促教共成长 ——我校教学能力比赛校赛成功举办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