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三对照”比对工作
日期:202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41号令精神,切实维护高等教育公平公正,充分保护学生合法权益,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学籍电子注册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通知》要求,我校严格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开展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工作。"三对照"作为新生录取资格复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通过采集新生照片与高考报名照片、居民身份证等技术手段进行逐一严格比对,对照片信息有差异的新生进行认真核查。

2023年12月1日-7日,由教务处统筹,各学院开展新生录取资格复查"三对照"工作。



学院开展新生录取资格复查"三对照"比对工作


我校共报到新生5011人,截止到12月8日,全部新生通过"三对照"比对,未发现违规入学、冒名顶替等行为。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刘晓红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