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优秀考点”
日期:2024-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河南省2023年度社会考试优秀考点,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考点”。









2023年,我校共组织三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教务处及各学院精心组织,考试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注重加强学生四、六级英语学习的教学工作,把四、六级英语纳入到日常教学当中,同时把考试通过率作为考核教学成效的重要指标之一。以考促学,以学促教,努力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为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提升及专升本升学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家级精品课程名单公示
下一条: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课程思政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