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第五专题小组举行第二阶段整改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九楼小会议室,我校“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第五专题小组举行第二阶段整改推进会。科研处、财务处以及校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共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五专题小组组长、副校长赵汝亮主持。

会上,第五专题小组组长、副校长赵汝亮回顾了第一阶段开展的情况,并对第二阶段第五专题小组的工作作了具体的整改部署。赵校长提出:要求专题小组对照整改方案,抓住重点、着眼长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整改推进。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重点整改推进:一针对科研经费如何规范使用的问题,提出要落实科研配套资金,强调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规定,按照权责一致的要求,合理使用科研经费,保障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规范,确保科研项目接得住、管得好;二要落实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认识到校科协的重要意义,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科技强市做出贡献;三为进一步提升学术委员的学术、科研水平,提出下一阶段要落实“请进来、走出去”活动,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内和校外各种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希望各位委员能够担任表率,承担起论文评选、课题研究等相关工作,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迈进。

接着,财务处处长罗中玉、科研处处长李国清分别从科研经费报销、近段科研活动作了说明和安排。参与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活动是我校本学期一项主要工作,关乎学校双高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进程,要积极参加落实活动计划和工作任务,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学术整改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对下一步的工作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并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

撰稿:张诗雨 审核:李国清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