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 驻马店幼专校赛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10-18

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

驻马店幼专校赛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推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与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决定举办 2023 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为选拔我省参加 2023 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选手,经研究,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举办 2023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详见省赛文件)

为进一步配合河南高校图工委关于举办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推进,驻马店幼专图书馆特举办校园选拔赛:

一、参赛人员:

本校各学院所有在校生已报名参赛考生。

二、报名时间:

9月10日至10月18日

三、比赛时间:

10月19日晚

7:00——8:00为比赛时间,6:30——7:00为考生入场时间。

四、比赛地点:

实训楼A楼407、409教室。不分座次顺序。

五、比赛内容:

选择、判断等客观题。

六、比赛形式:

请大家在知网、万方数据、中文在线、智信信息素养资源库中查找答案(考试地址及信息资源网址会在考场公布)。在相同分数下,名次以答题时间升序排名,时间越短名次越靠前。

七、各人自行答题,不得代答作弊。

八、已报名考生请准时到场考试。

如有本次比赛其他相关问题及时联系:

智 博老师   19939669183

邱雨欣同学   19037363062

驻马店幼专图书馆

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