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2级专科段新生开学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于2022年9月14—15日如期开学,请2022级专科段新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携带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档案、被褥等物品按时到驻马店校区报到。七天内有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暂缓到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请按录取专业对应学院拨打电话请假(见下表)。为方便新生入校时顺利进行核酸检测,请新生用微信搜索“健康驻马店”完善个人信息,申领个人健康码,截图保存。若疫情导致开学时间有变动,学校会及时在校园官方网站(www.zyz.edu.cn)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告,敬请关注。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9月11日

院部专业及联系人电话一览表

专业名称

所属学院名称

学生管理

副院长

联系电话

备注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学院

刘治伟

15890827119

早期教育

小学教育

基础教育学院

张杰

13938390079

小学英语教育

工艺美术品设计

社会体育

婴幼儿托育

服务与管理

应用技术学院

罗群会

13683895488

计算机应用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