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顶岗实习)招聘公告
日期: 2020-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欢迎用人单位参加我校就业(顶岗实习)招聘:

因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我校2020就业(顶岗实习)招聘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禁止用人单位进入校园。我校今年就业(顶岗实习)学生共计2483人,其中16级五年制533人、17级五年制580人、18级三年制1370人。具体相关招聘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用人单位招聘我校顶岗实习学生须先经我校招生就业办备案。由学校统一安排招聘相关事宜。

二、学生顶岗实习时间:2020年7月-2021年6月,期限一年。

三、用人单位备案方法及需要提供材料:

1、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中的任何一样原件的扫描件(如不清晰的不予发布信息)

2、招聘联系人和负责人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如不清晰的不予发布信息)

3、用人单位的宣传材料扫描件(如不清晰的不予发布信息)

3、下载并填写招聘单位统计表

把上述所有信息文件压缩打包,以用人单位名称命名,于6月2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ZMDYZZSC@163.COM)进行备案。

四、用人单位招聘程序

1、招生就业办审核材料合格后,学校向学生发布用人单位信息,顶岗实习学生通过线上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用人单位与顶岗实习学生应坚持自愿、平等、公开的双向选择原则。用人单位应实事求是向实习学生介绍本单位情况(单位性质、工作地域、 薪资待遇、岗位设置与选聘方式等),明确告知顶岗实习学生录用结果。对于提供虚假招聘信息、牟取不正当利益乃至采取其它非法形式诈骗顶岗实习学生的行为,学校将报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2、个别特殊情况需要的请与我校招生就业办联系。

3、确定招聘结果后,用人单位需与学生签定《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顶岗实习就业协议书》,学生签名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和我校公章,三方各执一份,违约将承担相应责任。

4、招聘完成后,用人单位可与顶岗实习学生约定好报到时间、地点,待我校统一离校后方可到岗报到。

5、顶岗实习期间,如学生需要回校办理毕业相关手续,用人单位请给予方便。

招生就业办联系电话:0396-3690686 0396-3589377 0396-8040111

传真电话: 0396-2882658

附件下载:2020年招聘单位统计表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27日

编辑:罗群会 审核:武洪川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