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日期: 2022-05-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 专业介绍

为适应学前教育快速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高素质幼教师资的需求,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设置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是初中毕业生上大学的最快途径,也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组成部分。

2. 优势专业

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属于师范类专业,是我校按照大学模式进行教学、管理和培养的专业。学生5 年学习全部在我校进行,学校给学生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和良好的设备,设计出科学完整的课程体系,已成为我校培养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优势专业。

3. 学制短、年龄优

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前3年为中等职业教育阶段;后2年为高等职业教育阶段。毕业后,学生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学生也可考取教师资格证。

学生通过高中考大专到毕业共需6 年时间,而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即可完成学业,专业学制短。同时初中毕业的学生年龄小,身体可塑性强,艺术技能技巧训练事半功倍;学习压力小,学生不需参加高考就上大专,可免去高中三年紧张学习和激烈竞争;距家近,学生学习生活更方便等优势。

4. 就业前景广阔

五年制专科的文凭全国通用,享受普通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的一切待遇,可参加公务员、教师招录考试和“专升本”考试等。五年制学前教育专科毕业生更是供不应求,基本上都就业于大城市高档幼儿园、幼教机构或公办幼儿园。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