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科研处职责

一、组织拟定全校科研的中、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制订和申报各级科研项目计划;统筹制订全校科研考核文件及奖惩办法;制定和修订有关科研工作的管理制度。

二、负责组织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含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过程管理),协助财务处负责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天中幼教》的组稿、编辑、印刷、发行和对外协调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各类科研成果的统计、评价、审核、奖励申报及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管理。

六、负责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工作;组织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

七、负责科研信息的收集、整理、传递和科研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科研管理系统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处理校学术委员会的相关日常事务,定期召开有关科研工作会议。

九、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