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驻马店幼专学生处官方网站!
学生处

国防教育

挥洒军训激情,绽放青春光芒

发布者:  时间:2023-09-29 20:35:01  浏览: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2023914日,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军训吹哨声,2022级大二学生军训拉开帷幕,在学校领导、全体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学生全身心投入训练之中。


站军姿、踢正步、打军体拳、唱军歌。每一次训练都是一项艰苦的活动,每一次训练都磨炼着学生的品质。战骄阳、斗酷热、经风雨、磨意志。虽然恶劣的天气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困难,有的学生由于高温不适,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仍坚持训练,而有的学生更是带病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初见成效。经过14天的长期训练,学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军训考核中学生的动作协调一致,步伐坚定有力。口号铿锵响亮,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幼专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928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2022级大二学生的军训表彰大会。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领导赵松林对军训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及个人给予表彰,其中包括军训先进个人210名,军训先进集体11名,军训道德风尚53名和军训先进工作者9名。学校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赵松林同志热烈祝贺本次军训中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希望未来能够再创佳绩。



一身戎装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军训虽然短暂,但却能成为幼专学子的精神财富。军训是培养毅力、磨练意志、锤炼作风的最佳方式,是开展德育教育的重要环节。希望幼专学子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踏实做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电话:0396-3579366       邮箱:zyzlemons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