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3项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日前,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2023年度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准立项23项。其中5项为驻马店市兴文化工程专项研究立项项目,18项为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驻马店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为促进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按照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重大战略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设立的研究项目。研究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获准立项的教师严格按照立项通知要求,开展课题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其他教师积极研究立项项目,积极参与以后课题研究工作。

撰稿:杨仁俊 审核:李国清

                                                                      


科研处

2023年5月24日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