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部门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与使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2023年3月31日上午,科研处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办培训会。聘请黄淮学院原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教授作了“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与使用”专题讲座。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国清主持,副校长赵汝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各在研课题主持人及科研处、财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羊教授对“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的重要性,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的原则要求,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中的常见问题,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编制中特殊情况及相关问题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羊守森的讲座,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解详实,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我校教师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学校科研项目经费规范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审核:李国清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手机版